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2013名古屋關西遊順利完成

放假的曰子過得特別快,轉眼已經順利完成我倆的名古屋關西遊~~



第一天,到達中部機場已經是夜晚時間,第二天一早便乘近鐵前往大阪,強烈推介近鐵五天Pass!

包三張特急券, 五天任乘, 連機場來回名古屋,超抵用~~



留在大阪三天,其中二天有雨,我們是幸運的,露天的景點大都不受天雨影響!

因第一次到大阪,我們買了2天大阪周遊券,去了七個周遊券包括的景點,第一天去了三個景點後發現其中一張不翼而飛,當下心情有受到影響,不過老公安慰了我,我們再買了一天券,作第二天用,師奶心態感覺上花多了..@@



三天內去了很多地方,shinsaibashi, 道頓掘,黑門巿場,難波,天王寺動物園,天守閣,大阪城,大阪港,大阪生活館,泡了人生第一次全裸溫泉!



第五天去了奈良看小鹿,到了東大寺,春日大社!


第六天去了京都一天遊,錦巿埸,清水寺,八板神社,京都站地下街,想看的太多,跑著看景點的感覺太奇妙!

晚上回到名古屋,第七天到榮站行了一整天,買了很多平價名牌衣服.........



吃了好味鰻魚飯,好正呀~~

總結這次旅程是快樂的,吃了太多美食,買了很多心頭好,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