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BLT Burger & 被偷走的那五年

這段時間我們很努力挑選新居電器,洗衣機、爐頭、熱水爐、雪櫃、抽油煙機,電視............

不過實在太多不同型號、牌子、功能,令人眼花撩亂~~

如果每一個都要比較功能,真的非常困難﹗

所以我們先隨心看看不同牌子.......

熱水爐我們當然第一個想起TGC,現在有Package ,包括熱水爐、爐頭、抽油煙機..........

看上去很不錯~~

洗衣機第一個想到金章,老公說最好連乾衣~~

看到LG 有一個新產品,不用傳統皮帶拉動,Motor 保用10年,不過我們對於LG 仍有保留.....

雪櫃我希望買Panasonic ,因為現在我家正使用,感覺不錯﹗

電視比較不用畫面後,感覺上sony 跟sharp 最好看~~

價錢9,000 至 12,000 是我們Budget 內......

其實我很享受2個人去不同地方格價,研究功能,一步步建立我們的家~~


走完TGC, 百老匯,教協後,J 帶我去了BLT Burger,叫了一個Classic Combo~~


及試了一個Spare Ribs~~

Spare Ribs 雖然味道不錯,但太乾身.......


Combo 包括Burger, 沙律、薯條/格、Soda & 酸青瓜~~

包包味道不錯,可惜牛肉味道偏淡......


我跟J 提議在家造一幅這樣的Feature Wall,感覺不錯﹗

晚上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開始時已知道跟失憶有關,但之後跟我想像中有一點不同~~

不知道為何要描寫得如此慘!!?? 是為催淚!!??

J 看到如此慘情,不但沒有感動反而笑不停~~

我們都認為主線不清晰,有些凌亂~~

我想導演想說: 2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溝通,不要只用自己角度去看,其實對對方好,但他不一定這樣認為﹗

總而言之,失望了..............

2 則留言:

  1. 我都睇左齣戲呀,喊死我了.....

    你同YC 一樣,不停在電器格價,HAhahha

    回覆刪除
  2. 好快到你要做格價專員,加油﹗
    套戲比我想像中無咁催淚......可能做多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