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誰調換了我的父親


是感情還是血緣重要,是整部電影的主線~~

一個是自己親生骨肉 - 疏晴,一個是相處六年的非親生兒子 - 慶多,真是手掌手背都是肉﹗

我跟老公說:"如果可以2個小朋友都跟自己"

哈,原來不止富有的那家人這麼想,連窮的那家人也這麼想~~~


2個完全不同的背景,一個平凡,但知足,一個無所缺但非常忙碌﹗

到底怎樣的背景會較適合小朋友成長!!!?? 

小時候頑皮並不代表將來會沒有成就~~

這是我跟老公的不同成長背景的縮影,小時候很窮,但我很自由,今天雖然並非成功人士,但我知足常樂,相反老公擁有很多,但常因小事而不高興﹗


疏晴回到自己身邊,爸爸給了很多物質,花多了時間,但疏晴的心願是回到重前父母的身邊﹗

大人自私的想法對小朋友傷害極深~~

看到父親翻看著慶多為自己平時拍下的照片,淚不禁流下來了,不要低估了你對於小朋友的重要性﹗你可能是他生命的全部~~


很喜歡窮爸爸說:" 對小朋友來說時間就是一切"

老公不喜歡結局,但我就非常喜歡,會有自己思考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