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變變變

當一個人喜歡你愛你的時候,佢會為你付出任何野,時間、心思、金錢.......


身體就算很累也會想聽聽你的聲音﹗跟你說一聲晚安也會是甜蜜﹗


工作很忙很忙也會抽時間和你聚一聚,哪怕是短短半個鐘﹗能見一見就好了﹗


你唔開心,佢會放下手上工作,陪伴你﹗安慰你﹗用心傾聽你﹗


佢會花很多心思去取悅你﹗


你發脾氣佢會逗你,明明是你做錯但佢仍然會Say Sorry﹗因為怕你氣壞﹗


你很忙佢會等待你把手上工作完成才約會你﹗


佢會等你﹗哪怕是用上一小時、二小時...........


佢了解你,明白你,好像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但當佢不再愛你﹗


你的電話會變成滋擾


你的關心會變成負擔


你的愛會變成壓力


你的一切都與佢無關﹗


你因為佢流過的眼淚,佢不會看見﹗


原本的甜蜜不再﹗


人變得陌生﹗你和佢之間好像甚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你哭,你唔開心﹗但當你想到這個人仍然生活得好好﹗可能比起跟你在一起時更好﹗是否應該放開????


放開為的不是任何人而是你自己﹗


一個人變了就是變了﹗


變了是因為第三者??是因為佢長大了??是因為你變了??


原因並不重要﹗就是變了﹗


要尋找原因,是因為人太執著﹗


知道又如何﹗還不是一樣變了﹗


人生有很多比起佢更重要的人﹗想想你父母、你的朋友、他們才是真正會陪你一輩子的人﹗


雖然我並不能完全了解那心痛的感覺﹗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早些忘記﹗


我能做的只有陪伴,聆聽﹗希望時間可以令你振作﹗


人變了,但曾經一起快樂的日子永遠不會變﹗


我愛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