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April Bride)

129分鐘雖然都幾多悶場,故事並不是如我想像中般傷感﹗


但我真的萬萬想不到Justin也會忍不住哭了。


Yahoo! 電影


印象最深的是當爸爸問女主角回復健康後想做甚麼????


我以為她會說 :"結婚、生子"


想不到女主角希望跟爸爸一起去旅行﹗


一件原本是很簡單的事,但對於某些人原來很難做到﹗


 

Yahoo! 電影


另一個我不能投入的原因是每當到了一些感動位,男主角那七情上面,我真的忍不住笑﹗


他樣子太搞笑了


Yahoo! 電影
 


這次還有一個意外收穫就是我第一次看見...........


哈哈﹗其實我是很喜歡日本電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