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保持愛你 (Love Connected)

十分愛、獨家試愛,喜歡葉念琛導演簡單的愛情小品﹗


不過這一套較之前失色﹗


或者是太多枝節,某部分我未能明白.....


Yahoo! 電影
 


弱聽的Stephy,與喜歡音樂的側田,二人的世界看似永遠也不可能相交在一起,但只要有心,凡事也有可能﹗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們故事發生在情人節﹗)


Yahoo! 電影


Stephy老闆戲安琪跟梁祖堯這一對,令我想起Celia~~


明明愛對方,但面子、環境令大家分開很遠,感情沒有對錯,只有愛與不愛﹗


Yahoo! 電影


一日情人,Miki跟奴奴占占....


是希望多點搞笑嗎!!!????


Yahoo! 電影
 


森美情人節當日約會3個女朋友,應該說是孖生弟弟的女朋友,因為孖生弟弟車禍死了,要完成弟弟的心願..................=.=


結果當然失敗﹗估不到Miki也是他孖生弟弟的前女友....


老實說我覺得這段很無聊...=.=


Yahoo! 電影


情人節當日會過3個月的拍拖試用期,原來快樂背後...............


不過如果Chelsea真的是如此2面人,那她走了,對於男的也不是壞事﹗


其實我也並不是全心相信愛情,我只相信感覺,相信你花在我身上的心機和時間﹗可能就是因為你,跟我相處是這樣的協調,我感覺到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