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水瓶座

我並唔係迷信既人﹗


但總愛八掛一下星座、生肖….


哈哈﹗聽下人地點講瓶座呀~~


性格特徵:聰明、崇尚自由、有遠見、革新、愛發問、獨立、人道主義、追求知識、冷漠、難以捉摸、古怪、怕煩、叛逆。


水瓶座的處事方法:水瓶座面對人總是一副我行我素的模樣,自恃甚高固然是因為對自己很有信心,然而卻會讓周圍的人覺得挫折,甚至傷害到別人的自尊。


水瓶座性格改善方法:或許水瓶座覺得自己的所做所為,沒有向別人解釋的必要;不過要讓自己更有人緣,你需要更親切。


水瓶座的死穴:會把許多事情理想化,往往造成水瓶座在待人處世上的誤判。自我主觀的成份過重,讓水瓶座過度放肆,有時候忘了自己應該扮演的角色,而讓人覺得很不上道。


水瓶座的人生敗筆:標榜著「一視同仁」的水瓶座,往往欠缺自己的態度,這讓水瓶座表現得極為「曖昧」。不表示特別的好惡,也沒有太多的批評,讓水瓶座缺乏個性,也讓人對水瓶座無所適從。


水瓶座邁向成功的訣竅:些「入世」的態度,也多讓自己有些「溫度」。先讓自己在一個位置上好好發揮,再來談別的發展;水瓶座需要讓自己的根基更為穩固。


水瓶座的愛情觀:個性剛強,時常出言不遜,年輕時缺乏理想,朝三暮四,是個變化不定的人,但是過了二十五歲,就開始鞭策自己立定目標,成為一位有理想、有抱負的人。結婚後,對待小孩像是朋友一般,能尊重,瞭解孩子們的需要,建立一個和樂幸福的家庭。


水瓶座的命運:水瓶座的水瓶中,裝滿了神的智慧與能力,水瓶座的你就像希臘神話中為眾神倒酒的美少年一樣,威風凜凜,而且擁有智慧和推理能力。守護星是掌管天空之神天王星,因此水瓶座的人,討厭拘束,而崇尚自由。


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就是革新,個人主義最重的一個星座,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水瓶星座的生活態度,但他又會偏向頑固一面,有時令人捉摸不定,不過注重人道主義的水瓶座對人友善,亦都重視私隱,這一切一切皆由掌管水瓶座的天王星影響。


創新、多變、獨立、倔強、反叛的水瓶座,究竟是甚麼的一個人?其實他們是很矛盾的一類人,不單外人看他們如是,連他們自己也感受到自己的矛盾。當你初初認識一個水瓶座的人,很容易覺得和他很容易溝通,因為水瓶座絕對是個「友誼之星」,他歡喜和每一類人做朋友,但事實往往是三分鐘熱度,要和個水瓶座的人做到知心朋友,相信要花很長的時間,同時,認識你之初,在他們開朗的外表下,心中早己為你訂下了一個分數。


喜歡新鮮刺激的水瓶座,識朋友同轉工一樣,非常頻密,雖然他是孟嘗君,不過他永遠只是對朋友好,對自已的家人卻顯得冷淡同疏遠。


點解我突然間想研究下水瓶座??? 係因為今日聽到一個女聽眾打去雲妮鍾情﹗佢講既果個問題其實我都有﹗不過好恐怖佢因為呢個問題而自殺過﹗無左生命就咩都無喇﹗無論點都要努力生存落去呀﹗而節目主持人既意見令我明白其實我咁樣都係自私既表現﹗原來要做到無私係好難ga~~~


媽咪返左黎﹗我呢2日都返左屋企食飯﹗


聽到媽咪打電話俾我同我講掛住你


好開心﹗^ ^


媽咪你實在太可愛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