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屍中罪 (The Lovely Bones)

這套戲我也很喜歡~~



「1973年12月6日,我被謀害時不過14歲。」主角蘇絲被人強姦、肢解後,靈魂到了奇幻多彩的「天堂」,然而她卻放不下摯愛的家人,於是一直俯瞰人間,觀看親人、好友、警察甚至兇手的生活與變化…

面對突如其來的慘劇,蘇絲的家人陷入了崩潰和絕望…幸好蘇絲那思想時髦的外婆義無反顧地來到女婿家,以她的樂觀豁達為這個變得千瘡百孔的家庭注入活力。不過,身處天堂的蘇絲看到她的父親其實從未放棄自己那件懸案,即使向警方提供的線索屢次遭拒,仍然奮力地自行追緝兇手;另一方面,蘇絲赫然看見兇手的魔爪竟悄悄伸向她的妹妹…

在孩子被殘害的屍體當中,不但會看到兇手殘暴的罪行,亦會令受害者的家人背上永不磨滅的罪疚…


死亡從來都可怕,可怕是因為我們不知道死亡之後是甚麼一回事﹗可怕是因為我們要離開自己最愛的人﹗


當蘇絲死後,看著自己的家人,為自己很難過很難過~~~


開始時她很希望爸爸會查出誰是真兇~


但慢慢當她看到爸爸的行為時,她知道如果自己唔let go,家人是很痛苦的﹗



很喜歡她們一家人的和諧.....


看得出每位家庭成員也很愛對方~~


父母對子女的愛,真的很無私~~



是因為曾經跟蘇絲一起整這些模型,而當好死後就成了回憶,感到痛苦,所以要把這些都摧毀嗎!!!???


太傻了﹗


只要心中記住一起開心的日子便足夠了﹗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只要好好記住跟我一起開心的日子便可以了,不要太傷心,要是傷心也傷一段短日子好了﹗美好的回憶是永遠不會磨滅的﹗



如果Justin比我死先,我想我一定會傷心到....................


不過我知道他一定在遠遠的地方,看顧著我﹗


他一定希望我生活得更好﹗



生死病死,人生必經階段﹗


所以人要活在當下,好好珍惜眼前人﹗


不要令自己後悔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