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2012 末日預言 (2012)

Yahoo! 電影
 


世界即將未日了!!!????我是相信的﹗因為我們實在做了太多東西傷害了我們生活的地球﹗


試想想如果真的知道了這一天何時會降臨,世界又會是一個甚麼樣子?????


你會依照現在的生活方式直到那一天,還是會做別的東西﹗


我覺得世界未日並不可怕,生有時死有時,人一出生就會慢慢步向死亡﹗


只要活了,過了你感到快樂開心的日子,而並沒有太多遺憾,後悔留下就好了.....


Yahoo! 電影


2012講述太陽黑子令地心不斷升溫,將會發生大爆炸﹗各國政府計劃仿傚羅亞方舟,希望救出一部分人,但到底哪些人可以成為幸運兒!!???說到底都是要有錢有權﹗


其實如果挑選,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一個準則﹗但如果要做到每個人的生存權利都一樣,那真的沒有可能了吧﹗


Yahoo! 電影


面對死亡,到底甚麼才對自己最重要﹗


我當然會選出親情,友情﹗開始工作以後,我發現錢其實很重要,沒有了它,我想走遠一點也不行,但我不可能為了錢而背棄家人朋友,因為我知道有了錢沒有了他們,我一定會活得不快樂,現在雖然我並不是大富大貴,但是我感覺很快樂很快樂﹗每年可以同屋企人去旅行,每日可以跟愛的人一起食飯談天,每個月/每星期可以同朋友Gathering﹗那就夠了......


哈哈﹗如果世界如此簡單就好了﹗


劇情算不上感人,但場面,節奏都令人感覺到這是一套用心制作的戲﹗


請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幸福並不是必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