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恐懼鬥室VI 萬罰朝中 (SAW VI)

mov
 


去食Buffet之前我地睇左場戲~~~


就係一直都有追開既Saw系列﹗


其實開場無耐就已經有點暈。


可能太近Screen,同埋氣氛令人不能呼吸﹗


每一集我們都有看,但可能每集都相隔太耐,而且集集也有小小相關。


其實劇情真的開始有點亂了


應該每次去看前,都要先看一遍之前的.....


這一集是Jack死後,Hoffman為他完成最後的計劃﹗


目標是保險經紀,一個想盡辦法Decline賠償的經紀


記得以前的tests 只有1-2人,他們都是不珍惜生命。


但這次實在牽涉太多人其他人.....


Hoffman實在太殘忍了﹗


我覺得如果要我經歷那些tests,我一定受不了........


總覺得人經歷如此創傷,就算能明白生命的重要也不能好好地活下去﹗


那意義何在!!!???


人生始終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怎樣活,我想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


1 則留言:

  1. 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