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小故事

臨訓前Justin講左個故事我聽﹗


有一對夫婦跟兒子過著非常幸福的生活~~


一家人樂也融融。


有一天爸爸生病了,


醫生開了一隻藥性比較強的藥水給他。


爸爸飲了昏昏欲睡,於是吩咐媽媽把藥水收好。


但媽媽正在煮飯,一時忘記了。


兒子看見那顏色鮮艷的藥水就拿了來飲........



媽媽爸爸即刻送兒子入院,


可惜太遲了


兒子死了.....


爸爸媽媽都很傷心,但此時爸爸跟媽媽說了四個字


.


.


.


.


.


.


.


.


.


.


" I Love You Darling"


其實Justin問我估唔估到爸爸會同媽媽講哪四個字時,


我心裹第一個感覺是他們一定會互相指責,甚至有可能對罵﹗


因為爸爸一定會覺得是媽咪不小心才令到兒子死了


媽媽都應該會這樣想


Justin說因為爸爸知道媽咪也死了一個兒子


媽媽跟自己一樣傷心


人好多時候都只會看到自己的痛,自己的傷﹗


有時候簡單一句說話可以帶出完全2個不同的局面


而你是有能力去選擇一個怎樣的局面﹗


所以我一直反對鬥氣,因為鬥氣而講一此傷害對方的說話,自己跟戀人都唔開心,實在不值


所以由今日開始要好好相處呀....


無錯朋友,這故事是送給你和你男朋友的.....


.


.


我相信我跟Justin將來一定會好幸福


因為我們會為對方著想,為對方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